关于巴赫和巴赫狗队网站

此文引自巴赫狗队网站(8gou.org),巴赫因故已于08年秋离开狗队不知去向,网站内容由鱼来接管护维。——鱼

成员

狗队长 大狗 1982年生 特长:唱歌
副队长 鱼 1982年生 特长:弹古琴
干事 巴赫 2005年生 特长:忍耐他们又唱又弹

欢迎访问巴赫狗队网站,我是狗队的干事巴赫。干事就是做事,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做的。 比如建个巴赫狗队的网站这种工作就交给我了。我干这么多事,所以才把我们狗队叫巴赫狗队。 狗队长和副队长他们每天除了慌慌张张去公司之外,就是坐在办公桌 前面发呆,或者把东西从这里搬到那里,从那里搬到这里,所有的事都是我在做。 (按:大狗说他不是狗,是人,他还说有个英国哲学家叫罗素说人只做两件事, 就是移动东西和叫别人移动东西,照此说法我们狗队长还多做一件呢。我又听不懂,在我眼里他只是比较大的狗队长。)

巴赫狗队的网站基本上是我的作品,有时候大狗和鱼也来写几篇,这时候我就会特别标明。

我因为长得有些像狐狸,专家们说我是一只狐狸犬,但我的身份常常引起人们的争议,我为此编辑了一本狗字典。

我读过的大狗语录上面说:

大狗每天早上都要吃早饭,不然一天都没有力气!

大狗和巴赫每天早上醒来都做同一件事情,就是把自己的鼻子弄湿。

……

大狗的鼻子是用水弄湿的,因为大狗添不到自己鼻子的原故。大狗说那叫鼻炎。 鼻炎应该是种很享受的东西吧,因为每天都可以弄湿鼻子。

大狗每天都要玩电脑,周末也不例外。却不喜欢小巴赫也玩电脑,大狗说小巴赫一下子就把键盘打翻了,还说狗爪子敲键盘的声音真难听。

大狗和鱼有时候好晚还不回来,我就在家里写检讨。

有时候鱼先回来,就把锁匙挂在我脖子上,让我去接大狗。

我每天都要在楼梯口欢迎大狗和鱼回来,就是扑在他们怀里摆尾巴。有时候他们一个在楼梯上面一个在楼梯下面,我就一会儿迎接上面的鱼,一会儿跑下去迎接大狗,后来又跑上来迎接鱼,再跑下去迎接大狗…

不过,要是小孩子来我家的时候,我是不会出来迎接的,大狗和鱼说了,那样会把人家扑倒到楼梯下面去的。

大狗和鱼都说我是乖狗,因为每次有食物的时候我都等狗队长先吃,然后我再吃。大狗是狗队长。

今天早上我没有在阳台上探头目送大狗和鱼去上班。好冷好冷的天气,我要躲到大被窝里,才不管他们呢。不过,我不会像贝多芬一样把食物也叨进被窝里的。

我不喜欢洗澡,可是每次洗完澡后我又喜欢上洗澡了。洗过澡后可以跑到大床上,还可以躺在主人怀里,这我知道。嗯,我今天又被洗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