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大狗

我第一次去大狗家的时候(也就是我现在的家),大狗做得第一件事情,就是把摆电脑那边地上所有的电线都梱了起来,然后挂在比我高的地方。

大狗对我的教育很严格,大狗说:巴赫还要加强训练。巴赫每次走斑马线的时候,还有五分之一的时候就偏了。

大狗睡觉时常常吐泡泡。

大狗常说我们狗是无法表现表情的,可你看我…

大狗还说我们狗都是色盲,不会看红绿灯。

大狗又说我的尾巴之所以翘得这么高,是因为怕被门夹到什么的。

大狗有时候不喜欢我,因为我要吃大狗手上的鸡腿,我不要鸡腿骨。

冬天的时候,大狗会撒娇:我的脚趾冻僵了,我的耳朵冻僵了,我的尾巴也冻僵了。

[对了,在我身边躺着的就是我家的大狗。]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