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型记

在一座大厦楼层里,我冲过走廊奔向图书室,

我为我的这一新发现又狂喜又焦虑,因为在找到相应的资料核实前,我并不能预计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。我的这一狂喜态度导致我完全忽略了图书室此时正在打洋,同时这里早就对我怀恨在心的管理员, 正为我这不费吹灰之力就落网的猎物而沾沾自喜,即:正在我不顾一切冲向我要找的神秘资料时,后面的铁门”咔嚓“锁住了。

劳拉这时带着一个助理也匆匆赶往这里,但她被图书室的门卫挡住了,劳拉顿时气势凶凶起来,指责管理员的卑鄙行为(劳拉不知为何知道了我被陷害此时需要解救),并强行跨进图书室的第一道铁门。但她那奇特的双层衣裙马上被扑上来的两位门卫扯住,随着劳拉的挣脱,双层衣裙渐渐被剥离下来,伴着令人毛孔悚然的“滋滋啪啪“声,渐渐落出劳拉满是尖疙瘩的虫子的皮肤。待劳拉用力挣脱去尾巴上最后一载衣裙时,她已是一只虫子身体唐老鸭身形的她了。她的助理在铁门外焦急地看着,身体和劳拉一样。

注:场景中出现人的人物都是女性。文中的“我”其实是一个第三人称主角,为了方便,写成“我”了。

PS:醒来后第一个想的问题是我和劳拉是什么关系?我要找的神秘资料和劳拉的身世(或是我们的身世,我觉得我和劳拉是同类)如何相关?这是什么星球,人们看到劳拉的身体变化时并没有尖叫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