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de

我不愿吃奶粉

我不到两个月就会认妈咪了(妈咪说我是认奶味),就是一到傍晚就只想吃妈咪的奶,我不要奶粉。家里人很着急,因为妈咪没有这么多奶给我吃。妈咪情急之下和我的伙伴们召开会议:

妈咪:子烟,你向来保护漪漪,你说该怎么办呢?

子烟:(蹭了蹭两只前蹄)以前,我只要对着她的耳朵悄悄说‘小公主快快来我的马背上,我带你穿过青青草原,越过黄黄山坡,迎向朵朵白云去旅行’,她就会很开心很听话。可如今她只开心不听话了。

妈咪:布鲁斯,我常见你和漪漪说悄悄话,你有办法吗?

布鲁斯:(摆了摆尾巴)对不起妈咪大人,可是我和漪漪有个约定:不准协助任何大人让她做不想做的事情,包括吃奶粉。我们有握手的照片为证。 「照片」(照片上我握着海豚布鲁斯的鳍)

妈咪:(妈咪急了)Pluto,这下全靠你了,你最爱逗漪漪开心,你快想想办法。

Pluto:汪汪汪,呜本来漪漪每次要什么我就给什么,而且她要我陪着玩跳山羊我就不敢玩老鹰抓小鸡。可有一次她向我要奶喝,我给了奶粉,她就向我‘嗷嗷’学狼叫,吓得我以后再也不敢提奶粉了。

最后他们仨被罚站。

IMG_3176

SAMSUNG CSC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