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de

我和巴比

巴比第一次被要求抱我时,他踌躇了一下,问奶奶“能给个木棍我先练习一下吗?”

巴比在后来的日子抱我就像抱木棍一样(就是把我横放在他双手肘上端着)。 

巴比看我每天扑在妈咪怀里使劲吃奶很困惑,说每天就喝点汤汤,要什么时候才长大呀?

那天巴比对比了我刚出生时的照片,激动许久,还跑去房间端详酣睡的我半天。这之后,我的一举一动不但开始引起巴比的关注,有时候他还丢下手中的活陪我玩会儿。

嘘!告诉你一个秘密:巴比在我百天之前抱我的相片都不是真的,那只是为了应付妈咪拍照的。 

IMG_3201

Leave a Reply

